温州加速建设国家自创区 龙湾“金十一条”政策出炉

温州网 2018-12-29 07:40:00
每年将安排5亿元以上的财政资金和筹措50亿元以上的创新创业基金,专门用于该政策的落实。

  温州网讯 温州国家高新区(龙湾区)关于加快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政策意见(“金十一条”政策)于前日正式颁布实施。每年将安排5亿元以上的财政资金和筹措50亿元以上的创新创业基金,专门用于该政策的落实。

  今年2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宁波、温州两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使温州高新区从“国家高新区时代”跨入“国家自创区时代”。

  根据国务院批复要求,温州高新区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民营经济优势和开放发展优势,积极开展创新政策先行先试,着力培育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打造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新高地。同时,不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积极开展科技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在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结合等方面探索示范。

  据悉,“金十一条”政策聚焦一个主体、两大主导产业,突出对科技型企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支持,突出深化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突出对以激光与光电为核心的智能装备和以眼视光为核心的生命健康两大主导产业的培育和招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