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因病中止演唱会 舒淇杨丞琳刘若英任达华打气

凤凰网娱乐 2018-12-29 09:09:45

  刘德华取消演唱会

  28日,刘德华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唱到中途,他就因喉咙发炎出问题,宣布结束演唱会,他哭着向现场观众鞠躬道歉,表示因嗓音不好,医生不允许他再唱下去,只好宣布取消演唱会。

  当晚,舒淇、任达华、杨丞琳、邹市明、古巨基、刘若英等发文为刘德华打气并祝其早日康复。

  舒淇:知道你一路拼搏努力的医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也知道你万般的不舍才迫不得已的停止继续所以不要再责备自己~看到你流泪身为粉丝的我们都好心疼~加油好好休息愿病魔快快消退还原一个更健康的你华仔你80岁我会在路上大声的喊你靓仔然后拦住你跟你一起拍照喔

  任达华:华仔,你真的非常敬业,永远支持你,祝早日康复.加油

  杨丞琳:好心疼...完全懂歌手在台上,想好好唱歌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邹市明:每个人都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可是你已经做到了。或许,时空隧道是个好东西,让我们回到最初那个乐此不疲的自己。也或许沉淀也是经典,定格决定要超越当初的那个不忘初心。你哭了,我心里也下着冰雨

  古巨基:本来明天到红馆支持华仔哥,刚刚看到新闻非常心疼。希望华仔哥好好休息养好声音,早日痊愈

  刘若英:真的很心疼。最疼爱歌迷的你,一定很难过。过去,你总鼓励我们,现在让我们等候你。快快一切健康,快快乐乐继续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