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点科技“金手指”点出的新零售模式

温州网 2018-12-30 06:36:00
聚点科技的办公室一角。

  温州网讯 日前,由阿里巴巴集团发起的商人节首次在温州国际鞋博城和大象城开办分会场,不少刚触网不久的传统企业通过新品直播、整点秒杀等新颖的促销手段,将日销售额推高到50多万元。

  这一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令人叹服电商经济的神奇。而这背后的操盘手,正是浙江聚点科技公司。

  走进位于鹿城区跨境产业园的聚点科技公司,只见办公区内各种励志标语和锦旗飘扬,处处涌动着拼搏的氛围。这家互联网“独角兽”企业,创于2010年。从最初的网络渠道推广商,到现在拥有8家分公司、5家子公司,年产值达2亿元,发展速度之快让人咂舌。

  对迅速崛起的聚点科技来说,戳中的正是中小企业线上资源稀缺的痛点。

  一开始,电商企业就是做网站、做平台,然后在网上销售产品。渐渐地,大家发现只做电商平台不够了,网络运营成本越来越高,精准营销呼之欲出。怎么办?

  聚点科技致力于解决电商痛点,帮助客户分析最佳销售平台,建立全渠道销售系统。如及时掌握和分析用户“最后100米”的信息——小到一个社区有多少网民、喜欢什么、消费量多大,并利用场景式营销、玩转自播等线上促销手段,从而实现精准营销。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聚点科技帮助企业进行店铺开通、视觉设计、运营培训、智能办公等一站式服务。但他们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在积累大数据的过程中,聚点推出营销宝、分销宝等举措,解决企业在信息传播及销售流通环节的本地化“互联网+”服务。

  比如通过微供,供应商可以为自己的微商代理发布极简化的商品信息,微商代理可以依赖独立APP一键铺货商品到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之中,实现零成本创业;比如自播,通过场景设置,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把产品精准地推向各代理商和销售商等。该公司负责人陈锋认为,无论是实体企业的供应链应用,还是整个在线采购流程或者多种交易方式,“互联网+”衔生的商机足够大。

  2017年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陈锋有幸赴会。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相融相生,建立内容、平台、服务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让陈锋对数字经济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未来聚点科技将进一步积累数据、沉淀数据、利用数据,进行深度开发,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聚点科技不能错过最好的时代。”陈锋说道。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