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通过机构改革后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等人事任免

温州网 2018-12-30 09:37:57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市长姚高员提请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决定任命孙维国、娄绍光、李无文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通过了机构改革后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等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决定设立“温州民营企业家节”,表决批准2018年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表决通过重点审查的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和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及《浙江省温瑞塘河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等。

  葛益平在会议结束时讲话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新任命的同志特别是政府组成部门“一把手”,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依法履职、尽心尽责,再创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门委员会设置,健全人大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着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履职机制。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心筹备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制定计划、倒排时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和市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