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民营企业家,节日好!

温州网 2018-12-30 09:36:00

  温州网讯 民营企业家们,节日好。在温州正式确定设立“民营企业家节”之际,先向全体民营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设立“民营企业家节”,是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举,给予企业家以礼遇、尊重和荣耀,引导全社会像尊重科学家那样尊重企业家,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宣示我们党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坚定立场,重申“两个健康”的明确要求,提出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有力举措。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温州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先发地区,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更是欢欣鼓舞。在此背景下,温州设立“民营企业家节”,就是为了迅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两个毫不动摇”的大政方针,进一步优化制度供给,全面推动民营企业的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共同把温州民营经济做得“香香的”“好好的”,让温州民营经济持续焕发出青春和活力。

  节日是人们精神和情感的重要载体,它就像一个闹钟,时刻提醒人们不要忘记重要的人和事。“民营企业家节”的设立,就是要让大家去关注和关爱民营企业家这个群体,感受他们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特别能吃苦的企业家精神,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热忱。

  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要忘了,对民营企业家的尊重并不只在某一天。“民营企业家节”并非走个形式或者过场,更需要全社会以此节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把对民营企业家的尊重兢兢业业地落在实处,让民营企业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全社会的重视,从而更好地创业创新、健康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