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探路先锋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8-12-31 09:11:00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姚高员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说,温州是吃“改革饭”长大,走“创新路”起家的。过去40年里,温州作为改革开放“探路者”之一,亲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风风雨雨,涌现出一大批走在时代前沿的先进人物,留下了改革开放探路者的鲜明印记。站在新起点,我们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传承坚持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温州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再塑改革开放先锋形象、再当探路者角色。要聚焦重点领域,打造一批能够引领全国的改革试点,推动一批重点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加快一批重大体制改革工作落地,树立更多有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标杆。姚高员勉励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创新精神、大胆开拓思路、坚决扛起使命,善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姚高员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自身建设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关键一招,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遵循和制度保障。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对标落实党支部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扩大覆盖面、提升战斗力、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市政府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