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走访慰问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继往开来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19-01-01 08:37:00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走访部分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温州网讯 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走访部分金融机构及监管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姚高员一行先后走访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工商银行温州分行、温州银保监局、温州银行和人行温州市中心支行。每到一处,姚高员都详细了解各机构和单位一年来工作开展和业务发展情况,并走进柜台与办公室,与值班同志握手,向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姚高员说,长期以来,各金融机构与温州在金融改革中携手创新,在推动温州转型发展中共荣共生。尤其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金融机构和单位在制造业新增贷款、金融风险化解、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创新产品、优化配置,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携手深化金融综合改革,助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将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完善机制,为金融机构在温做大做强创造更好环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