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本周气温将缓慢回升 最低气温升至10℃

温州网 2019-01-02 07:36:00
新年新气象,本周主题为回温,最低气温将回到10℃,最高气温将在15℃左右。

  温州网讯 你知道吗?你过了5年以来最冷的一个元旦小长假!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新年新气象,本周主题为回温,最低气温将回到10℃,最高气温将在15℃左右。

  据市气象部门数据显示,2019年元旦是温州近5年来最冷的一个元旦。2015年元旦温州的平均气温为7.9℃,2016年元旦的平均气温为10℃,2017年元旦的平均气温为13.3℃,2018年元旦的平均气温为8.6℃,而2019年元旦平均气温为7.3℃。

  不过好在冷空气影响已经告一段落。据市气象部门消息,目前北风已经过去了,温州风向改变,暖湿气流回归,海上吹来的风带着暖意和湿气来到温州,本周我市大部地区气温将有所始缓慢回升。就拿元旦当天来说,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为5.5℃,比前一天2.8℃回升了不少,最高气温有10.5℃,已经出现回温迹象。1月2日,市区早晨最低气温为5~7℃,白天最高温度为8~10℃。

  虽然升温,但受暖湿气流影响,本周我市将多阴雨天气,将有3天雨,市民出门前最好带上雨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