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入企助企活动

温州网 2019-01-02 17:08:43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2018年12月2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率队赴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瓯锟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温州睿志诚电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送上新春祝福。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场地和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研发和科技创新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研发平台设立、科创板上市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调研组为企业讲解了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补助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科技政策,鼓励企业正确运用科技研发平台等科技政策,获得各级资金扶持,进一步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2018年,瓯江口科技局着力转变服务方式,直接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大力推进科技助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强科技政策宣传工作,主动服务,持续推进科技助企,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叶一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