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投资促进局揭牌

温州网 2019-01-03 07:30:15
1月1日,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揭牌。1月2日,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

  温州网讯 1月1日,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揭牌。1月2日,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全市机构改革后的市政府37个机构之一,主要负责我市城乡基础设施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城乡住房保障管理,建筑业、房地产业、勘察设计业、物业服务业和风景名胜业等行业管理方面的工作,并承担我市“大建大美”建设、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生态宜居环境建设、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和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中心工作的统筹协调综合职责。

  新组建的市投资促进局,整合了原市商务局的外资招商和市招商局的职责,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住建局负责人说,“大建大美”建设、城中村改造两项重点工作上,2019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统筹协调好我市“两线三片”等22个重点样板区块的建设,拟建成民办博物馆群、名城广场、白鹿洲公园光影秀、江心屿东园景观提升、塘河中环亮化、巽山公园亮化等52个市民体验项目;牵头推进我市“无城中村街道”创建工作,着力开展好安置房建设、旧房拆除扫尾和环境综合整治。

  另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新的一年里还将牵头推进我市“畅通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快快速路、城市道路和停车场库建设,如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工程计划今年底完工。

  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整合全市招商引资优势资源,突出招大引强,培育发展新动能,努力开创温州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氛围、新气势、新气场,推动温州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王亮/文李立/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