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率先试乘S1线?三种方式获取免费试乘机会

温州网 2019-01-03 08:01:00
记者从市铁投集团获悉,“温州轨道”APP近日已正式上线,即日起市民下载这个APP就有机会免费试乘S1线。
扫一扫下载 “温州轨道”APP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铁投集团获悉,“温州轨道”APP近日已正式上线,即日起市民下载这个APP就有机会免费试乘S1线。

  市铁投集团有关人员介绍,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得免费试乘的机会:即日起至1月14日,每天前500名下载“温州轨道”APP并注册;即日起至1月14日,下载“温州轨道”APP并签到3天(取率先完成3天签到的前5000名市民);关注“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该号下周将推出抽奖答题,参与答题并回答正确,也有机会得到免费试乘体验的机会。

  试乘的具体时间将以短信方式,统一发送至试乘市民注册的手机上,届时以短信及APP注册信息为准。参与试乘人员可获赠来回两趟试乘机会(须在同一天乘坐),试乘人员可携带一名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参与。值得注意的是,如删除“温州轨道”APP软件,注册信息视为无效。

  据悉,市民下载“温州轨道”APP,绑定银行卡或者支付宝,今后乘坐S1线可以直接扫码过闸。这是乘坐S1线最便捷的方式。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曾云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