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温州首家民间喜俗馆 瑞安喜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

温州网 2019-01-03 08:02:00

  温州网讯 去年12月29日上午,瑞安南方喜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今后,将为市民提供集喜事家纺、婚纱影楼、婚礼策划、婚礼咨询等一站式喜庆消费服务,做深做大“喜文化”产业链。

  据了解,南方喜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瑞安市东山街道毓蒙路1298号,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南方寝饰”子公司南方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园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集合南方喜庆馆、喜事家纺、婚纱影楼、婚礼服饰、婚庆策划、婚宴用品、摄影美妆、喜糖喜碗、婚前咨询服务等,目前喜事行业入驻率达到80%。今后,将力争把产业园打造成为温州乃至浙南地区最大最全的喜文化创意产业园。

  在园区内,还独具匠心地打造南方喜俗展示馆。据悉,该展示馆为温州地区第一家集中展示婚俗和纺织历史的民间喜俗馆。展馆分为八个部分,通过实物、展板、微雕及多媒体技术呈现婚俗的历史演变、温州传统的嫁娶习俗、嫁衣的发展变化、传统婚房和喜堂的陈设、各民族不同的婚俗习惯等,让观者全面了解原汁原味的民间婚俗。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文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