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任玉明到瑞安市湖岭镇开展老区开发建设调研和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任玉明带领有关人员,带着对革命老区的关切和对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到瑞安市湖岭镇开展老区开发建设调研和慰问活动,与基层干部共商加快老区发展对策,并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任玉明一行首先来到湖岭镇黄林村。该村既是革命老区村,又是省级历史文化村落重点保护利用村。任玉明一行实地踏看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项目建设情况,走访部分老党员和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并勉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用好乡村旅游开发的新机遇,在党委政府支持和社会各界帮助下,通过参与旅游开发和发展特色农业等途径,实现增收致富。随后,在镇政府召开老区发展座谈会,听取湖岭镇书记潘永华汇报,对该镇提出大抓基础设施建设、大办民生实事、大抓招商项目落地、大抓基层基础给予充分肯定。

  任玉明指出,湖岭镇作为瑞安市四大中心镇之一,要大力推进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共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增强城镇集聚和辐射能力,把促进高山远山群众向中心城镇搬迁作为推动低收入百姓增收致富奔小康的治本之策,深入研究相关配套政策。垃圾分类处理,是改善农村环境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一把扫帚扫到底,扎扎实实抓落实。农产品加工小微园建设,要扬长避短,选准企业选好产品。要结合实际,积极推动村庄规模调整,推动偏避自然村加快搬迁。任玉明强调,对革命老区开发建设,各级党委政府给予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市人大、市老促会、市农业农村局将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资委副主任委员、市老促会监事长林传平,市老促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鸣皋和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瑞安市老促会会长薛小平、瑞安市农办(扶贫办)副主任叶青松和湖岭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等一起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