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

温州网 2019-01-03 10:46:00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生态环境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温州网1月3日讯(记者 潘涌燚)1月3日上午,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成立暨班子宣布大会举行。随后,举行了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挂牌仪式。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温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对应省里机构改革,调整优化相应机构和职能,组建市生态环境局(将市环境保护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市水利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和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市农业局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海洋环境保护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此外,市生态环境局在所属县(市、区)设立生态环境分局,作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潘黄星表示,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生态环境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整装再出发、踏上新征程,为加快创成“五美新温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