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成立大会并正式揭牌 这些职能有变化

2019-01-03 18:23:00

  温州网讯(记者陈克力)1月3日下午,重新组建的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成立大会。

  根据《温州市机构改革方案》,重新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该方案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相关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和专利行政执法相关职责,市商务局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以及反垄断等相关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保留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不再保留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不再保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据介绍,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是市场综合监督管理、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组织指导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反垄断统一执法、监督管理市场秩序、负责宏观质量管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和综合协调,负责统一管理计量、标准化、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