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金当选上海市浙江商会理事会会长

温州网 2019-01-04 08:26:58

  温州网讯 上海市浙江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正值换届大会,温商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接棒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当选上海市浙江商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透露,在“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精准扶贫和对口资源工作等国家战略上,上海市浙江商会要引领带动会员企业共同参与,发现机遇、找到结合点,开辟新天地,实现“老板”向“企业家”的转变。王均金说:“上海和浙江都是中国革命的启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浙江给了我们敢为人先的勇气,上海给了我们海纳百川的胸怀。我们庆幸自己创业在一个最美好的地方,上海和浙江。”

  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于1986年,复星国际、均瑶集团、杉杉集团、美特斯邦威、万丰奥特、万向控股、大众交通、分众传媒、圆通速递……这些浙商企业,都是上海市浙江商会的会员企业。商会理事会每四年一届,除了王均金,温商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曾担任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