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婷婷增持报喜鸟股份近1363万股

温州网 2019-01-04 08:26:58

  温州网讯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报喜鸟”)近日公告称,吴志泽之女吴婷婷自2008年9月20日以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8次共增持公司股份近13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2%。至此,吴志泽家族持有报喜鸟的股份已上升至21.1640%。

  吴婷婷近期增持报喜鸟的股份可追溯到2017年7月,当时不到半年,她接连增持公司股份达2%。2018年,她又多次增持股份,持股比例超过其父。公告称,吴婷婷过去3个多月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看好中国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

  在吴婷婷接连增持公司股份前,该公司股权比较分散,作为公司董事长的吴志泽持股比例有10%左右。经吴婷婷一番增持股份后,于2018年7月吴志泽家族在报喜鸟的股份达到20%,该公司也由无控股股东变为由吴志泽控股,由无实际控制人变更成吴志泽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婷婷、上海金纱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告显示,上海金纱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为吴志泽和吴婷婷。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郑俊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