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率全市之先开启“信易租”试点工作

瓯海区信用办 2019-01-04 14:20:55

  2018年12月17日,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探索开展“信易租”工作的通知》要求,瓯海区信用办周密部署,率全市之先启动“瓯海信易租”试点工作。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区信用办举办,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协办,浙江四目文化公司承办,活动期间,记者采访了企业代表和举办方。

  据悉。“瓯海信易租”工作,先行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试点,依托温州市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结合政府公共信用信息与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要求,对入园创业企业进行综合信用评价,为守信主体提供场地租金(押金)减免、租赁期限延长、人才公寓优先申请、扶持资金和配套金融产品支持等各类优惠便利服务,支持守信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发展,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

  “信易租”试点适用对象为信息经济、智能制造、新材料、生命健康等四大产业以及符合高新技术产业领域范围内的孵化型、加速型、领军型守信企业。信用审核通过成功入驻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企业,可以在线上选择自己所需租赁的设备类型和数量进行下单,与国家大学科技园签署合同并免押金或小额支付首笔月租金后由国家大学科技园提供设备支持。

  现场,首批享受到“信易租”优惠政策的企业代表浙江省硕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亦智激动地说:我们通过“信易租”项目,能低成本装备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硬件设备,这对于初创企业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实惠。区发改局局党组成员、区前期办主任李鹏表示:信易租就是让守信企业在加快发展方面获得更大便利,同时,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