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赴多地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温州网 2019-01-04 15:26:00
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整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2月29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到黄田街道、上塘、岩头等地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整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县领导林建波、戴春光参加检查。

  检查中,姜景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高层建筑消防、交通运输、烟花爆竹经营储存企业、音乐节活动安保等情况。在黄田街道金色嘉园,姜景峰实地查看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物业消防责任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冬季是火灾的易发多发期,要采取进门入户等方式,加大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宣传,切实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在上塘客运中心,姜景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客运中心“三品”检查区、候车大厅、消防监控室、出站口等重点区域,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的运营和安全运输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红线,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

  随后,姜景峰又来到东城街道峙口村察看烟花爆竹经营储存企业安全情况,对烟花爆竹销售和仓库现场进行了逐一查看,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管理情况、安全措施实施等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姜景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市场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烟花爆竹储存和销售安全。

  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是今年元旦期间的重头戏,姜景峰对此尤为关注。在岩头镇小港村音乐节筹备现场,姜景峰详细了解了音乐节交通组织和安全保障的整体情况,对检票口、安检口、现场指挥部等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交通路线设计、人流态势分析、人群集散组织、安全监管保障等音乐节各环节的工作汇报。姜景峰强调,楠溪江东海音乐节正在成为楠溪江的重要品牌活动,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毫不懈怠,充分考虑到冬季防火、节日人流密集等因素,精心组织、系统安排、统筹推进,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细致工作,确保音乐节举办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记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