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报告等意见

温州网 2019-01-05 09:29:53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诚邀老同志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征求对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以及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结合温州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都市区建设、交通体系完善、干部队伍建设、养老机构建设等,对全会报告及温州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醒透彻,目标任务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扎实有力,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陈伟俊认真记录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就重要话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感谢老干部对温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温州今后发展也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力量。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中肯负责,市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不断完善,使全会报告更加丰富科学、更为精准有效,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抓好改进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发展,传达社情民意,积极出谋划策,进一步加强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监督,共同把温州各项事业做得更好,助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市领导马永良、王军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