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企业上市实现“零突破” 苍南仪表在香港主板上市

温州网 2019-01-05 09:29:00

  温州网讯 昨天,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每股15.8港元的开盘价,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苍南县首家上市企业。

  据了解,苍南仪表是全国领先的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计制造商,是当地龙头企业,业务集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2015年至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62亿元、4.44亿元及6.7亿元。按照2017年营业收入数据,苍南仪表在中国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计行业当中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36.8%。

  近年来,苍南县把企业上市作为补齐产业经济短板、推进传统产业转型提升的重要工作,积极探索企业上市“H+A”模式,引导和推动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强做大。据悉,2018年该县修改完善了鼓励企业上市的相关政策,加大奖励力度,设立5000万元规模的上市风险共担基金,对重点拟上市企业在财政补助、用地保障、合规指导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目前,除苍南仪表已经上市,苍南还有24家企业列入上市后备企业梯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林思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