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1-06 09:46:00
陈伟俊表示,大家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更好落实到政府工作中。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分在温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府、部分县(市、区)政府以及市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座谈时,与会人员直抒胸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全省“四大”建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等内容作了发言。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文风朴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描绘蓝图令人鼓舞,部署工作精准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伟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他说,去年以来,全省上下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前瞻性、开创性、基础性、奠基性工作,有力推动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新时代浙江发展实际,充分彰显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坚定信心决心,是一个把握大势、改革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

  陈伟俊表示,大家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更好落实到政府工作中。

  陈伟俊强调,当前温州正处在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大决策部署,抓住用好战略机遇,培育放大比较优势,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努力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军、陈建明等参加会议。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