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进港公路二期工程通车 向东发展打通交通动脉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1-06 10:41:38

  温州网讯 瑞安进港公路二期工程近日顺利通车,为当地向东发展打通交通动脉。据了解,该工程是瑞安沿海地区路网“五纵六横”主骨架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今后瑞安东部万多亩滨海高新产业园区(丁山二期)的内外联系、打造产城联动的东部产业新城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工程西起滨海大道,连接进港公路一期(隆山路延伸线),东至滨海高新产业园区望海路,是一条连接瑞安老城区隆山路、贯穿东西方向的通衢大道,总投资6.32亿元,总长5.8公里。自2015年正式开工以来,瑞安全力攻坚沿途270余亩土地征用的政策处理工作,仅用了2个月时间便完成了土地征用,并在民房拆除前即启动安置房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安置房和道路工程同步建设。

  据介绍,目前瑞安正计划将滨海高新产业园区打造成省级高新园区的主引擎、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平台,带动瑞安产业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税收的“三高模式”转型。近年,已有华峰温商回归、置信工业城、瑞立汽车零部件智造、瑞明汽车轻量化关键零部件智能化生产线等陆续落户滨海高新产业园区,推动形成高新科技产业集聚区。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础设施建设是园区发展的基石,进港公路是“五路”中进展最快的道路,也是连接瑞安建成区与滨海高新产业园区的第一条交通主干道及功能联系轴线,对提升滨海高新产业园区的投资环境、带动沿线区块发展都将起到关键作用。

  记者 沙默 报道组 陈云超 叶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