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妻子微博疑曝光杨幂离婚内幕:刘恺威接私活惹祸等原因

腾讯娱乐 2019-01-06 12:20:13

  前段时间杨幂宣布离婚,但是关于这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引起来的,广大的观众只能是凭直觉猜测一下。之前有传言称是因为杨幂遭刘恺威妈妈刁难婆媳矛盾引起,但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在杨幂刘恺威宣布离婚当天,香港导演李力持多次发文内涵杨幂,尤其是这句“余生很贵,请别浪费,别和烂人烂事纠缠”给人的感觉在力挺刘恺威,更在暗讽杨幂。

  李力持和刘恺威曾合作过电影《江南四大才子》,当时杨幂也参演了。本来李力持想找郑嘉颖当男主,没想到郑嘉颖跳票,刘恺威临场补救,而最开始宣传是杨幂当女主,后来变成杨幂客串了“唐夫人”一角。杨幂方对外称是杨幂怀孕,为了不影响后期拍摄,才辞演女主角。实际上《江南四大才子》2012年10月10日开机,2013年1月20日左右杀青,而杨幂怀孕是在2013年的10月。当时传闻李力持对杨幂突然辞演,也非常不满,所以现在李力持力挺刘恺威也是情理之中。

  但今日王中磊妻子微博一条动态,疑似曝光杨幂离婚的内幕,她点赞了一条微博,内容是表示杨幂选择爱情下嫁刘恺威,没想到刘恺威接私活惹祸杨幂0片酬帮忙补救,访谈各种内涵杨幂,刘恺威从来没有回北京看望岳父母,后来刘恺威出了夜光剧本时杨幂被狗仔围堵在机场,还要自己发声明相信男方。责任几乎都被划归到刘恺威身上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