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三服务”

温州网 2019-01-07 08:02:00
切实做好服务企业促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服务基层保稳定,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市委组织部日前发出《关于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要求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三服务”活动,切实做好服务企业促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服务基层保稳定,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三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把“三服务”活动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深入到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矛盾突出的地方,倾听心声、掌握实情、解决问题。加强对基层群众关心关爱,带头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地区、海岛等地,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

  《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三服务”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深入推进“红色领航”系列行动,统筹抓好农村、城市、企业、学校、医院等各个领域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将“三服务”活动与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系列政策落实结合起来,精准实施企业(基层)减负、小微企业成长、稳定企业等一系列措施。审批部门、窗口单位和基层站所党组织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万人双评议”结果和企业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等情况,简化办事流程,打通数据“孤岛”,大力推动“掌上办公”。

  根据要求,全市广大党员要在“三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深化“红色细胞工程”、开展“红色星期天”常态化活动、启动“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计划、实施“瓯越工匠”技能人才集聚工程等多种形式,深入一线助企惠民。各级组织部门要全力投入,深入动员,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三服务”强化组织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