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交通强国”战略 国家级智慧交通质检基地落户温州

温州网 2019-01-07 08:02:00
东南分中心将立足温州打造辐射东南地区的国家级智慧交通质量检验检测基地,推动优势资源在温集聚、前沿技术在温转化。

  温州网讯 日前,中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东南分中心在温州授牌,意味着该分中心正式落户我市并对外试运营。据介绍,东南分中心将立足温州打造辐射东南地区的国家级智慧交通质量检验检测基地,推动优势资源在温集聚、前沿技术在温转化。

  中国交通运输通信信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东南分中心是我市落实国家“交通强国”和“数字经济”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温州市政府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1+6”战略合作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战略合作项目中进展最快,签约、落地最早的子项目。该分中心由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与温州交运集团共同组建,总投资1500万元,选址于机场大道5052号诚远大厦一楼。

  据了解,东南分中心在汽车和船舶电气电子、车船载终端、民用北斗、城市交通、通信信息工程、交通工程等领域开展业务,提供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符合性检测、认证等服务。初期将主要开展两部分业务,一是面向浙江、福建、上海、江西、广东五省市,开展联网联控车载终端及系统平台检测、乘用车车联网设备及平台检测;并对汽车电子产品进行环境电气检测和认证等;二是结合温州新型智能制造基地的发展,拓展汽车及船舶电气电子产品检测新业务。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将主要负责东南分中心业务运营,确保东南分中心在三年内形成与北京总部相当的测试能力、运营水平和研究实力,基本达到北京总部同等服务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赵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