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猪肉白条鸡海产品价格将升高 粮食食用油鸡蛋价格以稳为主

温州网 2019-01-08 07:02: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发改委发布有关市场价格动态与分析预测,农历新年将近,市场消费需求向暖,预计猪肉、白条鸡、海产品、淡水鱼价格将会升高,粮食、食用油、鸡蛋价格以稳为主。

  截至去年12月20日,浙南粮食批发市场大米总销售量约12.27万吨,和2017年基本持平,旬末库存约6800吨。粮食收储公司储备原粮8796吨,库存充裕。预计后市粮食价格基本稳定,后市指以后的市场情况。

  去年除大豆油外,食用油价格均保持平稳。大豆油价格在去年1~5月保持稳定,至6月受国际大豆价格低迷等因素影响开始下跌,9月起企稳回升,至12月再度下跌。预计后市食用油价格仍将以稳为主。

  去年9~10月我市猪肉因供应不足,价格持续走高且幅度较大,在10月达到高峰,后期外省冷鲜肉调入增多,市场供应有所增加,猪肉价格持续走低,基本回落至2017年同期水平。目前将进入猪肉消费旺季,晒酱油肉的需求增多,猪肉价格可能会回升。

  预计后市鸡蛋价格将保持平稳,白条鸡价格将持续上涨。

  去年12月天气转冷,出海捕捞量相对减少,海产品整体数量逐步减少,市场价格再度上扬,春节即将来临,市场消费需求向暖,预计海产品价格将会升高,淡水鱼价格将会稳中有升。

  去年8~9月因全国最大的蔬菜集散地山东寿光遭遇水灾,蔬菜供应紧张,蔬菜价格涨幅较大。至2018年11月北方蔬菜大丰收,我市从外地调运蔬菜增加,供应增加,价格下跌明显,蔬菜价格以降为主。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柳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