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春运节前售票高峰已过 云贵川渝等方向基本售罄

浙江在线 2019-01-08 09:41:57
按照火车票网上预售规则,1月7日开始预售大年初一的车票。这意味着春运节前售票高峰已过。

  按照火车票网上预售规则,1月7日开始预售大年初一的车票。这意味着春运节前售票高峰已过。

  来自铁路杭州站的消息,截至目前,节前春运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等方向车票较热门,只剩余少量无座车票;广东、北京、福建方向还有不少余票;春运期间加开的临客列车热门方向的票同样紧俏,像铁路杭州站春运期间加开旅客列车89.5对,节前一周去云贵川渝等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计40天,比2018年春运提前11天。

  按上海铁路局的分析,这个春运长三角铁路客流预计将呈现三大特点:一是节前云贵川渝等传统重点方向的长途客流仍将提前启动,但启动时间距离春运较近;二是由于节前大中专院校学生放假较迟,节后开学时间大多在元宵节之后,因此节前初期与节后末期,学生流与务工流有所叠加;三是春运整体客流高峰持续时间仍较长,节中客流维持在相对低谷,但大年初二起仍将出现以厦门沿海方向为主的旅游小高峰。节前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地区,节后合肥、阜阳、徐州地区仍是长三角铁路春运的客流集中出行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