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鹿城 姜景峰任区委书记

温州网 2019-01-10 08:44:00
1月9日上午,鹿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鹿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姜景峰同志任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月9日上午,鹿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鹿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姜景峰同志任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到会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文件。新任区委书记姜景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晓东分别在会上讲话。

  马永良指出,这次对鹿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和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的大局出发,统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充分听取了方方面面意见后决定的。希望鹿城区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

  马永良说,以李无文同志为班长的鹿城区委两年来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扎实推进“时尚智都 山水美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鹿城转型发展呈现了良好的态势。希望姜景峰同志带领鹿城区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永良强调,鹿城区作为温州的窗口,在深化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要按照市委“两线三片”城市靓丽名片建设的总体布局,集中精力深化推进瓯江沿线、塘河两岸、中央绿轴、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建设;加快建立以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着眼鹿城山水特色和历史文脉,抓好城市的有机更新;基层干部要多主动揽事,多修真功夫,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共建共享美好的经济家园;在推动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方面深化改革,打造对外开放新平台;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提升行政效能,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姜景峰说,他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鹿城落地;将不遗余力的践行为民宗旨,情系民生不忘本;将始终牢记使命担当,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从全省、全市的大局去思考谋划,带头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发展业绩;将始终和全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以实干求发展,努力把老百姓期待的事情做实;将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遵守并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讲党性,重品行,律人先律己,恪守清廉的底线,敢于让大家向自己看齐。

  胡晓东表示,他将自觉服从以姜书记为班长的区委领导,自觉做到与区委方向一致、步调一致,全力维护和营造同心同向、聚焦聚力全区“一盘棋”的团结干事氛围。将全面落实区委部署,当前正直岁末年初,工作千头万绪,我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打好收官战,争创开门红,努力向市委、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四套班子领导王易进、徐强、曾恩伟、林小露等参加会议。

  姜景峰履历

  姜景峰,男,汉族,1969年7月生,浙江温州人,199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10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2007.07温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室务会议成员

  2011.03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室务会议成员

  2011.11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永嘉县委政法委书记

  2015.02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永嘉县人民政府县长、永嘉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

  2016.10中共永嘉县委书记

  2018.12中共鹿城区委书记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