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长沙逛街被偶遇 看到被拍转身就跑

凤凰网娱乐-猫眼娱乐 2019-01-10 10:09:00

  原标题:蒋劲夫长沙逛街被偶遇,看到被拍转身就跑,莫名的心酸

  从蒋劲夫从日本回到湖南老家后,频频被网友偶遇。今天,有网友在长沙偶遇蒋劲夫逛街,他戴着一个白色口罩,看到自己被拍后转身就跑,头也不回,让人觉得莫名的心酸。

  而早前,还有网友偶遇蒋劲夫和友人现身烤肉店聚餐。蒋劲夫身穿着黑色的毛衣,胡子拉碴略显憔悴,不过他把之前散落的头发梳成了半丸子头,看着比之前整洁有精神了些。

  据网友透露,这次偶遇蒋劲夫是在长沙的一个烤肉店,在等待上餐的过程中,他两只手放在桌子上,和朋友聊天,看着神态很轻松的样子。

  1月7日,蒋劲夫家暴案的结果公布了,东京地检决定不起诉蒋劲夫,而早在之前蒋劲夫就被释放,后来回到了湖南老家,看来家暴风格平息后,蒋劲夫也是轻松了不少,经常也会和朋友出去逛街聚会什么的,也频频被网友偶遇,还有人戏称:“感觉全长沙都在偶遇蒋劲夫。”看来这次的案件算是结束了。

  网友们评论道:“希望他接下来的生活能够安好吧”“我们不要再打扰他了”“感觉他更有男人味了”“颜值回来了啊,这次的发型也很好看。”“开始新生活了,希望他可以过得更好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