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履新首日走访并看望县四套班子领导和部分老干部

温州网 2019-01-10 13:59:00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共同开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月9日上午任职决定宣布后,县委书记王彩莲走访了县四套班子领导,共同谋划永嘉发展思路,她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共同开创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走访时,王彩莲表示,深感荣幸能成为永嘉县四套班子中的一员,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勤政实干,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与县四套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把永嘉的事情办好办实。

  是日下午,王彩莲分别看望了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汪大清、徐绍星,县政协原主席朱启连等部分老干部,真挚感谢老干部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诚挚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工作,继续为永嘉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出谋划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陪同。

  每到一处,王彩莲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关单位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尽心尽力提供保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让每一位老干部切身体会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王彩莲指出,永嘉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多谈真知灼见,关心支持县委工作,为永嘉发展献良计、出好策。

  老干部们欢迎王彩莲到永嘉工作,感谢她刚上任新岗位就登门看望,并纷纷点赞永嘉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工作,为永嘉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会再上新台阶,永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