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王棠云出街被拍 奶爸照顾儿子亲力亲为

凤凰网娱乐 2019-01-11 09:08:00

  以前的余文乐总爱在外面和朋友玩,就算不在外面玩也会去健身室健身。不过自从和老婆王棠云结婚后就变了一个人,两人经常在家过日子。随后儿子余初见(Cody)出生后他就更加顾家啦,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了。近日有记者两次拍到他们夫妻俩带着儿子出去逛街,发现余文乐都主动照顾着儿子。

  前段时间有记者拍到他们夫妻俩带着儿子去了数码港,一家三口去公园散步享受家庭欢乐。就算出去逛街余文乐也保持潮人打扮,当天他们先是去了公园散步,然后再去商场喝下午茶。在这个过程余文乐都忍不住抱着儿子、照顾儿子,而在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就被记者近距离拍到。当时余文乐推着婴儿车、拿着手袋。而老婆王棠云就抱着儿子,为了不被媒体拍到儿子,所以王棠云把儿子的帽子戴上。

  她还把儿子的脸转到自己的怀里,然后加快脚步抱着儿子上车。他们夫妻俩发现记者近距离拍摄都不太开心,毕竟是不想儿子真容曝光。

  婴儿车最后就交给司机处理。

  当天余文乐也有晒出在公园散步的照片,王棠云拍下了老公和儿子这么温馨的父子照片。现在余文乐已经变成一个好爸爸,基本上都是他抱着儿子出街。

  另外一天又有记者拍到他们夫妻俩带儿子出去逛街,当时他们就没有发现记者在拍摄。

  当时余文乐一直照顾着儿子,一会抱着儿子,一会用婴儿车推着儿子,而且眼神一直看着儿子。至于老婆王棠云就轻松很多,去到超市自己购物就行。

  余文乐还忍不住为儿子拍照,这些照片都把儿子的正脸给拍进去了,不过他一直都没有公布这些照片。看来拍到儿子正脸的照片只会给相熟的亲友看,要想看他们儿子的真容估计要等儿子长大一点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