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弦乐五重奏在这个冬日带你体验柴可夫斯基的“四季”

2019-01-11 17:29:4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 1月13日19:30,俄罗斯最出色的交响乐团之一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的五位优秀成员,将登陆温州大剧院,携五重奏音乐会奏响温州。

  组合由乐团副首席塔提阿娜·波什涅娃领衔,成员包括了小提琴家伊卡捷琳娜·萨列娃,中提琴家索菲亚·列别德,大提琴家格尔·娜塔莉亚以及低音提琴副首席根纳迪·克鲁提科夫。

  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弦乐五重奏源于小提琴家塔提阿娜·波什涅娃和低音提琴家根纳迪·克鲁提科夫之前频繁的合作。“最高”和“最低”弦乐声部合作所产生的独特声音效果,为他们带来了组建弦乐五重奏的想法,再加入三个弦乐,共同创造出美妙的交响之音。

  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弦乐五重奏已经形成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古典乐和流行乐演奏作品。五重奏可演奏的曲目很多,包括巴赫、维瓦尔第、勃拉姆斯、德沃夏克、里姆斯基-科萨科夫和皮亚佐拉,同时也可演奏柴可夫斯基的《儿童曲集Op.39》、《四季Op.37a》和他的其他作品。

  波什涅娃曾说,“我们组合由五个弦乐乐手组成,我们将展示交响乐团弦乐声部的全部声音。”除了在俄罗斯演出外,五重奏还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办的纳帕山谷音乐节。

  此次他们当晚将演奏柴可夫斯基的“四季”和俄罗斯民歌等多首经典曲目。

  图由温州大剧院提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