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温州网 2019-01-12 08:40: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据悉,报告近期将进一步征求意见、修改完善,依照程序经市委常委会研究讨论后,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科学谋划今年政府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使报告更好地契合新时代精神、符合温州实际、体现人民意愿,推动2019年全市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在报告中充分吸收体现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措施路径,推动中心工作落到实处。要确保目标可及性和措施可行性,统筹兼顾、拉高标杆,设置“跳一跳能够得到”的指标目标,创新工作载体,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到“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突出重点、锚定方向,谋深谋实年度政府各项工作,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昨天的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温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温州市2018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并就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研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