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悟精神 聚焦重点有作为

温州网 2019-01-12 08:41: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站位全局抓谋划、紧扣中心把脉搏,聚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再出发、大都市区建设和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准确把握今年人大工作的重点方向。

  葛益平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推进今年人大各项工作。及早研究部署,有序推进重点领域立法,开展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完善重大事项决定制度,以人大的履职担当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的落实。精心组织筹备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遵循法定程序,抓好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作,严肃会风会纪,把这次市人代会开成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胜利大会。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人大机构改革,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指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