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精准聚焦 全力助推

温州网 2019-01-12 08:42:00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举措实,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温州大地的生动实践,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同温州实际的有机结合,体现了市委和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了奋力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的坚强定力,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提供了前进方向和行动纲领。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准聚焦、全力助推,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余梅生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将市委全会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实践,奋力担当作为、倾力服务大局。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在细谋上下功夫,对标党委部署,紧扣发展全局;要在实干上下功夫,坚持质量为要,狠抓工作落实。他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主动对标“四个一线”的新定位,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找准职责定位、严实工作作风,做到有政治站位、有担当作为、有为民情怀、有履职本领、有一线状态、有创新精神、有精品意识、有纪律规矩,树立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干部的新样子。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