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 “三比三创”擂战鼓

温州网 2019-01-12 08:43:34

  温州网讯 为更好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氛围,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启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创”擂台赛活动。

  此次擂台赛紧紧围绕清廉温州建设这个总载体,聚焦落实“有位、有为、有威、有畏”要求,坚持“精准、简便、实效”原则,搭建“县(市、区)纪委监委比拼擂台”“派驻(出)机构比拼擂台”和“部室比拼擂台”,切实传导压力,有效激发动力,督促和激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比亮点、创一流品牌;比位次、创一流业绩;比担当,创一流队伍”,掀起互学互看、互比互促热潮,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是争先创优的冲锋号。新年伊始,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擂响战鼓,就是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政治要求,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此次擂台赛的测评结果、指标排位等情况也将作为年度考核、干部考绩评优使用的重要参考。

  这是亮晒实绩的竞技场。昨天的县(市、区)纪委监委比拼擂台是第一场,也是“揭幕战”。11位县(市、区)纪委书记轮番上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示各自主要工作情况。紧接着,他们结合PPT侃侃而谈,对亮点工作如数家珍,对短板工作不遮不掩,在“火药味”十足的擂台上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清廉温州建设、开展反腐肃贪、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展开“较量”。

  这是互相比学的大课堂。此次擂台赛虽然比晒的是工作业绩,但背后也反映出了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不同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水平。通过现场比拼、综合测评和领导点评,不仅营造互相学习、互为借鉴的良好氛围,还倒逼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直面短板、分析原因、拿出办法、作出承诺、解决问题。

  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按照省纪委、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三比三创”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三比三创”活动;要找准方位、精准发力,比亮点、比位次、比担当,以明晰的目标引领“三比三创”活动;要把握方法、与时俱进,形成工作品牌、增强工作定力,以创新的思路提升“三比三创”活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整改提升、大力营造氛围、有效激发活力,以科学的方法实施“三比三创”活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努力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更多温州素材、温州样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