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特朗普 民主党女议员决定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海外网 2019-01-12 09:42:36

  原标题:挑战特朗普!民主党女议员决定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月12日电据美国CNN、《商业内幕》等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女议员图尔西·加伯德(Tulsi Gabbard)表示,自己决定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

  “我已决定参加2020年大选,并将在下周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加伯德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现年37岁的加巴德于2012年进入美国众议院,成为了首位印度裔的国会议员。她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2004年到2005年被部署在伊拉克,2008年至2009年前往科威特执行任务。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在2018年2月27日就曾宣布将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这一消息在美国下届大选日前980天被曝出,创下了美国总统就任后最快宣布竞选连任的记录。

  除了表态参选的加巴德,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也在考虑是否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报道称,拜登曾告诉身边的人,他认为民主党内其他潜在的总统候选人都无法击败特朗普。(海外网张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