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研究决定提名黄慧同志为平阳县县长候选人

2019-01-13 09:29:00
1月9日下午,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平阳县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

  1月9日下午,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平阳县政府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黄慧同志为平阳县县长候选人。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荣权宣读省委的干部任免文件。黄慧作表态发言。

  马永良在会上指出,这次平阳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和温州市委根据全省、全市工作大局,通盘考虑、慎重决定的。黄慧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强,推进工作有激情、有力度,抓落实有狠劲、有韧劲,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善于抓亮点,工作经验丰富,考虑问题全面深入,处理复杂问题有能力、有办法,善于集中精力破难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作风务实,自我要求严格。希望全县各级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顺利实现工作的平稳过渡,让平阳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省委的人事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当前,平阳正处在加速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加快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团结干事的好氛围、赶超发展的好态势、清正廉洁的好作风,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扎实拼搏、务实工作,清正廉洁、执政为民,推动平阳各项事业不断开拓前行,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努力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黄慧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谋发展,真心实意惠民生,勤政廉洁作表率,敢于担当,积极有为,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县四套班子全体成员的支持配合、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实干实践、实绩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平阳的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把平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等参加。

  来源:平阳第一时间、平阳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