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温州网 2019-01-14 15:44:09
以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新局面。

  温州网讯  1月1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姜增尧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新局面。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郑俊、周舟分别就学习体会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开发建设历程也是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体现,我们要紧密结合瓯江口的实际,抓好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平台工作中,继续发出好声音,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中开发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宣传好,让瓯江口以更加豪迈的姿态步入到改革实践中。

  姜增尧强调,要把学习习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摆在首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是温州转型发展的主阵地,是工业化和城市化的综合体,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做到与时俱进,不断练就岗位职责所需的新技能和新知识,以新思想新理念引领开发建设工作的开展;要以更好的学习载体,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在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同时,筑牢平安建设的基础,为实现2019年“开门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