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赴瓯海区开展座谈 征求相关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温州网 2019-01-15 06:10: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赴瓯海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起草说明,并围绕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人大立法和监督计划、智慧法院和检察院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葛益平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人大和“两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有利于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要认真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参考吸收,进一步修改到报告里,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葛益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始终着眼于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别是要深化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持续加大民生改善;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探索实践人大履职的方式和内容,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始终致力于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要充分认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重要性,组织做好市人大代表会前视察、议案建议准备等工作,合力开好这次市人代会,及时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