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来了

温州网 2019-01-15 07:16:00

  温州网讯 1月16日19时30分,温州大剧院将上演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由最纯正的英伦之声、英国TNT剧院演绎,广大的戏剧爱好者和英语学习者别错过咯!

  本次演绎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融汇了TNT的戏剧作品的特质,以多种剧场元素为表演根基,包括英国传统戏剧、东欧大师戈罗托夫斯基和梅耶荷德的形体剧场和意大利假面喜剧等,采用现场音乐的传统,实现现场音乐和无伴奏合唱与剧情水乳交融。

  英国TNT剧院创立于1980年,不仅在英国本土声名显赫,而且是全球巡演国家和场次最多的英语剧团——几乎占据了德国全部英语话剧市场,也是在法国、日本和俄罗斯演出最多的英语剧团。该剧院2018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单一演出季全球巡演时间达到了创纪录的10个月,巡演国家包括英国、瑞士、荷兰、比利时、奥地利、法国、德国、美国、哥斯达黎加、土耳其和日本。而2019年复排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启用了全新演员阵容,将给市民们带来青春明媚和再一次刻骨铭心的全新体验。

  来源:温州大剧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