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述政大会

温州网 2019-01-15 10:22:00

  温州网讯 2018年温州奋斗的足迹,注定会镌刻于新时代的奋进路上。

  从改革开放的维度看,若干年后我们回望,刚刚过去的2018年,必将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历史性节点。

  2018年温州的发展实践,一次次启示我们:奋进新时代,以实干赢实绩就是硬道理。

  进入2019年,我们迎来又一个起承转合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殊年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能否抢抓机遇、能否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取决于我们的行动,取决于温州人用怎样的精气神去创造发展实绩。

  在今明两天的述政大会上, 11个县(市、区)、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和17个市直部门,将逐一亮相、接受检阅,比去年发展实效、拼重点项目建设,陈当前工作不足,亮今年工作思路。

  让我们共同奋斗,努力把发展实绩写在温州大地上,写在温州新时代的历史画卷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