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冷雨雪”套餐即将到期 阳光就在前方!

温州网 2019-01-15 16:20:33

  温州网1月15日讯(记者 温婉)不知道大伙最近是否和小编一样,每天起床都要满心期待地张望一下窗外,希望和阳光来一次“命运对视”,可每次得到的回应都是一样——阳光隐匿,阴雨缠绵,气温走低。

  去年12月以来,温州连日阴雨,和阳光近乎“失联”。路上扑面而来的零星小雨,已数不清是入冬以来第几场。缠绵的雨季,阴冷的天气,让不少人心情也变得湿漉漉的。不仅如此,市气象台还送来了一个坏消息——冷空气又双叒叕来了。

  据气象台消息,本周将有一波弱冷空气到达温州,届时气温最低将跌至冰点,还可能迎来雨雪天气。你没有看错,冷空气带来的不止是降温,还有一次雨(雪)过程,预计今天和明天阴有时有小雨,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西部个别高山地区雨夹雪。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在7℃,西部山区3-5℃,个别高山地区0℃左右。小编再次向冷空气低头,准备把衣柜里最厚的羽绒服穿上,“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羽绒服绝对不放……”希望大家和小编一样,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

  但自古“好坏总是搭搭的。”,一个坏消息的到来,往往还伴随着一个好消息。好消息就是这一大波雨水终于进入尾声了。预计周四起,我市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久违的阳光终于要回来了。

  伴随着冬日暖阳的到来,本周后期,气温也会有所回升,赶快搬出家里快要发霉的小板凳,久违的阳光晒起来。没错,冬日豪华版“阴冷雨雪”套餐即将到期,熬过了这波雨雪,我们就能再次连上太阳的波段,回到“排排坐,晒晒暖”的节奏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