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高速乐成至黄华段今通车 北上台州宁波多了一条高速线

温州网 2019-01-16 08:05:00
这也就意味着沿海高速温州乐清段实现全线通车,市民北上台州、宁波等地多了一条高速通途。

  温州网讯 继浙江沿海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乐成段通车后,沿海高速乐成至黄华段将于今天14时与宁波段、台州段同步通车,这也就意味着沿海高速温州乐清段实现全线通车,市民北上台州、宁波等地多了一条高速通途。

  沿海高速温州乐清段,即南塘收费站至黄华收费站,起于乐清市南塘镇,与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终点南塘枢纽连接,途经清江、虹桥、天成、乐成、城东、城南、盐盆、翁垟、柳市镇街,终于乐清市黄华镇,与温州绕城高速北线二期黄华枢纽及瓯江北口大桥连接,项目主线全长30.817公里,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分扩建段和新建段,其中,从起点至乐清互通段,与甬台温高速(G15)共线,采用老路拓宽,为扩建部分,长23.645公里,即在4车道的甬台温高速上以拼接的方式,扩建出双向八车道;从乐清互通开始至终点采用新线,是新建部分,按双向六车道设计,长约7.2公里。扩建段工程已于去年12月29日通车,今天通车的为新建段。

  需要注意的是,因绕北二期和瓯江北口大桥还未通车。目前,黄华收费站往台州方向可以通行,往福州方向、温州北方向、丽水方向都处于封闭中,请广大市民进入高速公路前提前规划好道路,以免耽误行程。

  据介绍,沿海高速温州乐清段与宁波段、台州段的同步通车,将有力缓解甬台温高速公路的通行压力,温州市民去往台州、宁波、上海等方向在甬台温高速之外也多了一条新的高速线。同时,沿海高速温州乐清段的建成通车还将助力温州沿海经济带建设、推动温州城市向东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