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三区设立20个烟花爆竹销售点 经营期限为2月3日至6日

温州网 2019-01-16 08:27:15

  温州网讯 日前,鹿城、龙湾、瓯海三区公布了2019年烟花爆竹季节性销售点布局,三区共设置20个销售点,其中鹿城和龙湾将于1月17日率先开拍。据悉,去年龙湾、瓯海两地率先尝试网上拍卖烟花爆竹经营权,今年鹿城也加入网拍队伍。

  据了解,今年鹿城区销售点数量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1个,为6个。其中主城区设置了3个点,分别位于瓯江路与香源路交叉口平安银行前空地、瓯江路鹿城广场4幢强达钟表对面空地、望江西路春天主题餐厅前空地;其余3个位于城郊接合部,分别是温金路营楼花苑前空地、藤桥镇周岭路口岭下村综合办公楼边空地和山福镇临江西街中国邮政西首围墙边空地。

  而龙湾、瓯海两地销售点继续缩减,今年分别设置8个销售点和6个销售点。记者了解到,销售点的逐年减少让拍卖价格一路看涨,鹿城区去年5个销售点拍出85.5万元,其中标王成交价高达50.7万元;瓯海区9个销售点成交价103万元,标王拍出22.6万元;龙湾9个烟花爆竹销售点经营权拍卖总额创新高,拍出了99.3万元,均价为11万元,其中5个零售点拍出了15万元以上的高价。

  去年,龙湾、瓯海两地率先尝试网上拍卖烟花爆竹经营权,今年鹿城也加入网拍队伍。记者发现20个烟花爆竹销售点在网上一经公布,短短半天时间,个别销售点就引来六七百人围观。

  温州市兴合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空气污染问题,市民的环保观念逐渐改变。这两年烟花销售量有所减少,特别是用于开业的大型烟花爆竹,销售量减少得特别明显。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区烟花爆竹销售点经营期限为:2月3日至2月6日,即农历十二月廿九至正月初二,共4天。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李杨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