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贝尔上台领奖出糗 衣服吊牌没摘引热议

凤凰网娱乐 2019-01-16 08:48:00

  贝尔

  据台媒报道,第24届评论家选择奖于14日举行颁奖典礼,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以电影《副总统》夺下最佳男主角。近日,有网友发现,他当天上台领奖所穿的外套,还挂着一张类似信用卡大小的白色吊牌,非常显眼,引起了不少热议。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该部电影的演出,不但为他夺得了第24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男主角奖项,同样也荣获金球奖喜剧影帝殊荣,他在片中为了饰演美国史上权力最大的副总统切尼,吃胖18公斤,挑战身体极限,如今凭借着该角色在一年内连续站上了2个电影界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颁奖典礼舞台,所经历的痛苦总算值得。而在评论家选择奖的舞台上,克里斯蒂安·贝尔在举起奖杯时,西装外套内竟然还挂着一个吊牌,而且非常显眼,似乎有一张信用卡的大小,十分醒目,该画面也在网络上引起疯传。

  有网友认为,明星在出席颁奖典礼时,不时会向某些知名品牌借衣服,因此没有将吊牌摘除是很正常的,也有人猜测该标签有可能是干洗店的标签,各种揣测掀起不少热议。不过克里斯汀贝尔本人却拒绝回应此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