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太阳公公明天出关

温州网 2019-01-16 17:03:04

  温州网1月16日讯(记者 温婉)今天早上起床时不胜防的喷嚏,出门时扣紧了外套纽扣,迎着风不禁把头埋进衣领里,都在述说,冷空气真的来了。那么,说好会在冷空气之后到来的太阳,能否如约而至呢?

  来看看前线消息。据中央气象台的消息,预计今天(16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南方将迎来4-8℃的降温,到明天最低气温0℃将压至江南中部一带,而北方气温将开始回升。降水方面,今天开始南方雨雪范围缩减,明天大部地区将迎来久违的阳光。

  温州也会放晴吗?市气象台消息称,明天起,我市天气形势会开始转变,由12月下旬以来的阴雨为主开始转变为晴好为主。明天我市阴转多云到晴,后天晴转多云到阴。接下来的几天,也都会出现“晴”。你没有看错,阔别一月有余,“晴”这个久别的字眼,终于开始再次出现在我们的天气预报中了。

  但在气温方面,还是有些差强人意。尽管太阳出关了,但接下来几天,仍和冷空气相爱相杀。明天早晨最低温度预计在5-7℃,西部山区更冷3-5℃,个别高山地区0℃左右,仍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世间最美好的相遇,就是久别重逢。希望这次,太阳君能陪伴我们更久一些,让我们尽情享受冬日里晒晒晒的生活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