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赴瓯江口开展“三走访、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19-01-16 16:43:39
温州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夏海滨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困难党员和企业人才。

  温州网讯 1月15日,温州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夏海滨带队来到瓯江口开展“三走访、三服务”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困难党员和企业人才。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老党员陈卫生和夏岩者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发挥余热支持村庄建设。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王相村村委大楼,慰问正在坐班的黄根银书记。黄根银系灵昆街道下派重点项目村的第一书记,在村里任职的一年半时间里,始终坚持下沉到基层,攻坚在一线,助力项目推进。夏海滨充分肯定了黄根银取得的成绩,感谢他对瓯江口开发建设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方法创新,注重梯队培养,营造王相村“干部大担当、改革大推进”的良好态势。

  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新区上市企业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人才团队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发展以及人才在温发展的子女教学、住房等需求,并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陈雪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