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在温州市企业家大会上寄语:政企同心续写温州创新史 众志成城再创温州新辉煌

温州网 2019-01-17 07:30:00
广大温州企业家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政企同心续写温州创新史、众志成城再创温州新辉煌。

  温州网讯 温州市企业家大会昨召开。市委书记陈伟俊参加会议,与企业家代表们畅谈新时代新机遇,共谋新时代新发展。他寄语广大温州企业家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政企同心续写温州创新史、众志成城再创温州新辉煌。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刚刚闭幕,我市迅即召开温州市企业家大会,信号十分明晰:“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六个主攻点”之一,是全年工作任务之首。

  陈伟俊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企业家,向全市95万家市场主体的经营者、管理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谋划部署,凝练出“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的主题主线,就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重塑民营经济新标杆作了重点部署。温州经济本质上就是民营经济,我们要对民营经济高看一眼,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厚爱三分,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让温州民营经济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会上,陈伟俊以“政企同心续写温州创新史、众志成城再创温州新辉煌”为主题,就“如何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如何优化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如何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等话题,与企业家朋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伟俊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对地方发展、企业发展都至关重要。从国家层面看,长期向好发展的大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势是明确的。从全省层面看,高质量体系、促转型导向、稳企业决心是坚定的。从温州层面看,迎来了国家战略机遇叠加、区域中心地位凸显、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的发展态势。希望广大企业家顺势应势、积极作为,让危机转化为成长的生机、发展的商机,在抓住用好战略机遇中推进高质量发展。

  陈伟俊指出,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党委政府将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聚焦企业准入、生产、经营、退出等全周期的痛点、堵点和难点,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开放环境、平台环境、城市环境、政务环境,着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更顺心、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让温州始终成为企业家的盛产地、成功地、向往地,成为孕育企业家的标杆城市。

  陈伟俊表示,高质量发展之路是康庄大道、希望之路。希望广大温州民营企业专注实业强筋壮骨、把握变革稳健转型,在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品牌建设、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在对接智能化改造上、对接创新发展上、对接市场化改革上有更大作为,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越走越自信、越走越宽广。

  陈伟俊希望广大企业家一如既往热爱温州、扎根温州、建设温州、发展温州,共同谱写新时代温州改革开放新篇章。希望市企业联合会等“三会”组织更好发挥联系政府、企业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把温商温企这个群体做得更大更强,共同把温商这个品牌擦得更亮。

  市领导施艾珠、王军、王祖焕、汪驰、王振滔等参加大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